前一陣子 我的GP  起步抖動 想是後普利又打滑了 牽去機車行請他幫我換胎順便處理

這問題 依舊是拿砂紙磨一磨離合器片上的鐵粉就打算交差 我跟師傅說這樣處理過一

兩個月一樣還會再發生 就請他看能不能幫我在離合器片上刻線 想說這樣對排除粉末

應該也會有幫助 要不然聽他的說法 KYMCO 的車子很多車子還在保固期就有這問題

車主牽去他們也只有直接保固更換後普利 可是過了幾個月時間還是會同樣發生  感覺

他沒好氣的拿個挫刀幫我畫了一些線 我本來是有準備鋼鋸的 看到他只是敷衍了是的

幫忙我就算了等入手氣動工具組後在來自己細心的處理 

 

        現在氣動工具組入手 還是自己拆下來好好地仔細整理

 

拆下傳動上蓋

 

拆下後普利的碗公

 

會發現要拿下後普利 最好先把前普利也拆掉 拿掉皮帶後 整個後普利組才容易拿下來

 

 

皮帶及後普利組

 

 

看一下開閉盤墊片 上面都卡上一層 碗公內緣的金屬粉末 也看到機車行師傅幫我割

 

的斜斜的割溝看有多敷衍 我自己又用鐵鋸 將中間的再割深一點  順便將金屬粉末用

 

砂紙磨掉 (下下圖)

 

 

只須稍微磨掉表面的金屬粉能看到原來的墊片原色就好 太薄的話影響會影響傳動

 

的效能 這墊片的厚度原廠可是有規格的 記得沒錯的話為2.5mm~3.5mm

 

 

 

整理完裝上車試車 不會抖動了 但感覺有一點點無力 不過整體的感覺而言還可以

 

騎個一段時間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vic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